回首頁  
 
  最新課程資訊...
KET 英語班...
PET 英語班...
FCE 英語班...
青少年英語閱讀基礎班...
.青少年英語閱讀進階班....
青少年英語寫作班...
青少年英語聽力班...
國小英語基礎班..
兒童英語初級班...
兒童英語中級班...
兒童英語高級班...
A2 英語初級課程...
B1 英語中級課程...
B2 英語中高級課程...
商務英語課程...
 
 
 
  小院士兒童英語認證...
劍橋英語課程..
TKT英語教師課程...
小小院士幼兒英語認證...
小院士英檢考場照片...
如何準備劍橋小院士英檢...
申請到校檢定...
全省百所中小學報考..
 
 
 
 
 
reading and writing

青少年 英語寫作/文法班 歡迎預約 來本中心面談試聽及了解詳細課程內容

國高中英語
iltea high school


國、高中生的英語與國際檢定接軌不間斷,需要的是專業的青少年英語課程

許多家長為了讓自已的孩子能從小就開始學好英語,從幼稚園到小學六年級,無論是雙語幼稚園或是英語安親班,甚至是雙語的私立小學,為孩童奠定了良好的「兒童英語」的程度。然而,小學畢業後,隨著國內教育體系,國中之後的英語開始以學校的進度及程度為主,同時也結束了「英語獨立學習」(按: 隨著孩童個別的英語程度繼續學習下去)的黃金時期。
也就是說,其實您的小孩,在您用心的打造孩童良好的「兒童英語」基礎之後,原本該繼續向上進入到「青少年英語」學習的階段,但卻可能因為國內中學的學習環境因素,使得您的小孩在進入國一開始,程度就一直停留在「兒童美語」高級的階段。甚至退步了?! 而到國三的時候,才驚覺不但英語程度沒有提升,連一張國際的英語檢定證書都沒有。然而到了高中,英語課程無論是師資、教材都本土化了。請家長們思考一下,那麼當初堅持全美教學環境、外師教學的原因是什麼。難道只是為了應付國內教育體制的升學考試嗎?

「青少年英語」的環境目前甚少被注意,隨著學校內其它科目增加,國中至高中六年的時間,青少年的英語不再進步,這絕對不是家長所樂見的。試想,若在升國中之後對於英語的學習堅持下去,會有什麼不同? 國內目前亞洲年紀最小的英國劍橋主流英語檢定最高級通過者-魏書鋒,在國二時通過。原因在於對於英語學習的堅持,不受國內教育影響。也就是說,隨著孩童個別的英語獨立學習持續下去,對於他的英語程度就會有「加速」的學習效果,最後甚至到了大學階段,就是真正具備大學階段的英語程度(劍橋主流英檢中高級FCE/全民英檢中高級;台灣大學都明文公告,具有相關英語檢定中高級程度檢定證書,可以抵免學分。)在大學期間,再持續學習英語,並且考取相關檢定,無論是劍橋主流英檢、多益,甚至雅思,都可以輕鬆應對。透過這樣的方式,您的孩子手上握有如同一張通往海外大學或是研究所的入場卷,甚至職場上,無論是國內外,都可有更好的陞遷機會。

這才是我們的目標。因此我們重視的是您孩子的未來,要持續在這國、高中六年內加速的提升英語。

學習目標

1. 對於國、高中之寫作題目,以及其它英檢的寫作題目能夠輕鬆寫出文章。

2. 至少能寫出120-150之有深度及廣度的適程度之各體裁文章。

上課時間

每週二、五 18:30-20:30

招生對象

1.國一~高三
2.具備有KET~PET程度

課程內容

1. 主題式/單元式 訓練寫作,符合九年一貫英語課程綱要領域主題,以及大學學測指考領域範圍。

2. 引導式寫作,由淺至深,由活動帶領課程,輕鬆應對各類作文體裁。 (明信片/書信/故事/提案/報告…等)

3. 句型結構、修飾語,作文架構設計,段落安排以及作文的完整性。

4. 擴充學生英文單字,加強用字遣詞的深度。

5. 補充劍橋主流英檢、GEPT以及各類英文作文類型寫作

課後規劃

本課程之後可銜接 PET或 FCE 課程

   

洽詢電話 (02) 2311-2939 / 09- 2311-2939 上課地址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85號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