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TEA 國際英語學程
教學/學習/教材/師訓/評量
 

ILTEA英檢及國際英語教育學程 完全符合國內及國際英語能力採認標準 , 可直接用來申請國際初中小學

同時ILTEA各級英檢也是加拿大初中小學入學英語能力評量標準之一, 取得ILTEA 劍橋小院士高級認證 , 可以直接進入加拿大中小學就讀 ( 例如高貴林校區 66 所初中小學)。

ILTEA鼓勵所有的英語學校及語言補習班能夠以國際英語標準設計的英語課程及教案 , 所有學員依能力分級分班學習 , 以國際標準評量每階段學習效果ILTEA提供所每個學習階段的教材、教案及學習效果評量檢測,並提供英語教師培訓與教學諮詢



* 每個階段的英語課程皆採進階式分級規劃 ; 每級課程都有完整的教案及教材 。

* ILTEA英語評量系統用以檢測每個階段學習效果是否達到國際水平。

* 每位符合各階段英語學習目標的學生可以進入加拿大中小學或其他歐美國家初中小學就讀。


諮詢專線: (02)2311-2939